王二姑娘

shame。

接龙6

@雪名 ,强行把呼之欲出的车按下去哈哈哈哈哈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云修的上身十分经看,瘦而不弱,人鱼线一路延伸到沙滩裤遮盖的地方,几个男男女女恨不能把眼珠子捧在手里跟着云修360度瞧。
封景眯眯眼睛,被沙滩上的阳光打的金黄的睫毛悄悄吻上了下眼睑。
“陈爻很有灵性,演戏方面你多提点提点,哎对了,上次谈的那个电影…”
“封景,说要来旅游的是你。现在张口闭口又是事业的也是你,回酒店再说吧。现在先享…”
“那行,现在回酒店。”封景不悦的扬扬眉,抬脚就走。
“哎?”
封景这行动派说走就走,留下云修一个人在那形影相吊。
封景罩着白色的防晒服,底下是裤腿宽松的几乎能盖上整个脚的的长裤,Ray-Ban的墨镜被他反插在脑后,十分自在随性,而且他也是奇怪,哪怕云修已经活脱脱的黑了一个度,封景仍是一副能跟吸血鬼搭上亲戚的病态白,金粉似的阳光更是把他照的透着金光的白,脑袋上再放一光圈下一秒就能飞升。
好看这种东西是藏不住的,封景好看的脸引得身旁的人频频侧目。
云修手臂上搭着湿衣服,慌乱的把墨镜拉下来遮在眼上,咬咬牙,深一脚浅一脚跟上了封景的步子。
云修光裸的上身像被人摆在博物馆的半身像,被来来往往的人痛痛快快的用眼神舔了个遍。就连他温温顺顺跟着封景的脚印走的模样也被人拍了下来,几个妹子举着手机嚎“Amazing!”
封景转过头,倒退着走几步,冲着云修的身子“啧啧”的摇头,“看她们的眼神,我还以为我遛了一个希腊神像。”
云修翻起眼看看碧洗的天,不与封景论高低。
俩人回了酒店洗过澡,在阳台的躺椅上惬意的伸胳膊伸腿。
云修把酒从冰桶里提溜出来,倒上一杯递给封景,“《刀剑》的电影你让陈爻演男三,他的粉丝铺天盖地的骂你,还有人说要不是看你长得好看,早打你了。”
封景接过去,低抿一口,舒服的伸了伸腰,“骂我?定妆照还没出呢,骂早了。”
“他的戏份一半都是女装,好不容易回到男装,又是个纨绔公子,我俩都是工作室的,戏份差距也大,他们骂的话也能理解。”
“你的意思是他们骂我骂的对?”封景的眼神骤然冷起来,眼刀飞插进云修的胸膛。
“是啊。”好在云修即使在封景恶势力的逼迫下,也没昧良心。末了又顺毛到,“不过到底你的眼光一定没错,现在他们骂你,之后指不定怎么样呢。”
“他演技虽好,但是突破很难,这个戏是给他突破用的,所以我说你多提点提点。”
“我也没演过呀…不对,你不是演过那个谁,卿什么来着,跟这个差不多吧?”
云修乍想起封景曾经演过在女人堆里长大的男帮主,一言一行极尽妖娆,别人是因为衣服衬得妖娆,封景则是靠自己的五官把衣服都显得风情万种。虽然只有三分钟的戏份,可是那个出场就惊艳了一大票人。
封景眼里闪过狡黠的光芒,细长的眼睛里藏满了坏意,“是。那你站起来,我给你讲怎么演。”
云修不疑有他,把杯子一搁墨镜一摘,站在了封景的躺椅跟前。
封景没有说话,眉尾一动,唇角缓慢的勾起,眼尾弯成十分风情却又带着慵懒的弧度,一刹那让人想起“春慵恰似春塘水,一片縠纹愁。”,把人心挠的痒痒的,想为了他坠入那销金窟,又不忍对他起非分之想。
当真是上天入地,只此一人。
云修呆愣时刻,封景的勾唇笑变成坏笑,抬脚把云修蹬进了身后的泳池里。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